close

殷琦

殷琦、梁赫群熱戀8個月,兩人黏到不行,多次傳出可能閃婚,現卻傳出梁赫群的爸爸梁修身喜歡氣質型媳婦,因此對兒子娶殷琦有意見,要兒子煞車。殷琦昨天表達非梁赫群不嫁,並討好未來公公,不惜厚著臉皮自我拉抬,「我應該蠻乖的,他不會不喜歡我。」一向被外界稱為「恍神咖」的她,為嫁入梁家,難得精明起來。

殷琦、梁赫群熱戀8個月,兩人黏到不行,多次傳出可能閃婚,現卻傳出梁赫群的爸爸梁修身喜歡氣質型媳婦,因此對兒子娶殷琦有意見,要兒子煞車。殷琦昨天表達非梁赫群不嫁,並討好未來公公,不惜厚著臉皮自我拉抬,「我應該蠻乖的,他不會不喜歡我。」一向被外界稱為「恍神咖」的她,為嫁入梁家,難得精明起來。

殷琦(左)、佩芳連傳喜事,兩人互道恭喜。(粘耿豪攝)
殷琦不敢閃婚 嘴甜尊重家長意思

梁赫群想婚,殷琦不敢閃婚,「這不是我們能討論的,我也不敢,我們很尊重父母的意思。」兩人交往近7個月,還沒談過結婚,「好像有點太快。」兩人特地用網內互打不用錢的電信公司,天天煲電話粥,不見面也沒關係,她肉麻的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日她上中視《超級生活家》,主持人蔡佩芳是U-Life購物台一姊,明年3月要嫁給競爭對手東森購物節目部主管,小兩口最近為了婚宴事宜傷透腦筋,她說:「大家以前都是好同事,現在比較尷尬,我們每天都想怎麼辦,是不是兩家公司分開坐?請哪邊的長官致詞比較好?我怕婚禮會破百桌,因為要請的人太多。」她強調,雖然睡同一張床,但從不互通公司情報。

擬好求婚結婚蜜月計畫

殷琦昨首度代言婚紗,談起男友梁赫群,小女人到極點,一直誇梁赫群是「貼心又忠厚的好男孩」。她透露想在明年秋天就嫁,還說對方一定要下跪求婚,並煩惱蜜月不知該去馬爾地夫還是巴黎,眾人拱她2地都去,她笑說:「你們也了解小梁個性,他很節儉啦。」

殷琦已經想好整套求婚、結婚、蜜月計畫,非梁赫群不嫁,現卻傳出梁爸爸阻婚,因為梁修身認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應該「從長計議」。 殷琦怕「公公」梁導不肯點頭,昨天嘴甜地誇梁導人非常好又帥氣,還說:「我應該蠻乖的,他不會不喜歡我。」

梁修身︰兒子喜歡就好

殷琦也說婚戒的克拉數不重要,疼她最重要,婚後將會住進夫家,表達自己不愛慕虛榮又宜室宜家,化解準公公疑慮。梁修身昨則否認自己阻婚,表示「見過殷琦,兒子喜歡就好。」

殷琦預約婚禮 梁爸狀況外

伊林模特兒殷琦昨天喜孜孜替設計師李明川的婚紗品牌走秀,開心暢談與男友梁赫群的夢幻婚禮。她表示小梁雖未求婚,「但明年是100年好日子,希望明年中可以定下來。」暗示喜事不遠矣。

殷琦昨天清涼上陣,性感演繹時尚婚紗秀。
記者高智洋/攝影

不過梁赫群的父親梁修身顯然狀況外,昨他接到記者求證電話驚訝地問:「是什麼活動說的?」聽到未來媳婦已預約婚禮,他略帶不滿地說:「這我現在不方便回答。」即以不方便說話為由收線。

殷琦與梁赫群交往7個多月以來,穩定發展,梁赫群還打算元旦帶她替爺爺過生日,但梁修身多次提醒兒子「少談感情,多談工作。」也傳他對殷琦不太滿意,昨殷琦否認:「有嗎?我很乖啊,他應該不會不喜歡我啊!」

殷琦說:「結婚是所有女孩子的夢想。我夢想中的婚禮,應該在台灣吧,蜜月地點會在巴黎和馬爾地夫抉擇。至於婚紗當然要性感,他應該不會有意見。」她說,男友至今沒送過禮物,婚戒也不介意克拉數:「他是個體貼、忠厚老實又孝順的好男孩,對我好比較重要。」一番活像背稿的台詞,惹得旁人大笑。

正妹嘰嘰叫正妹觀察站av449免費影片成人性影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