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理師陳子羚對郵差印象只有[海角7號]沒想到嫁給送信來家的郵差周秉慶。
陳子羚家在一樓,郵差周秉慶送信來,見美人展開追求。

郵差總按兩次鈴!

高雄市郵差周秉慶在鹽埕老社區送信10年,陳媽媽喜歡他,年初隨口提要把女兒陳子羚介紹給他。5月,陳子羚考上護理師,周秉慶送來掛號信,兩人第一次見面;7月,周秉慶送信到對門,看見陳子羚在家,掙扎了20分鐘後,折返再按陳家電鈴,勇敢表明希望交往。他果然展開追求,順利抱得美人歸,2人下個月即將步上紅毯。

陳子羚說:「我先生在這區送信很多年,我早知道他外號『師奶殺手』,爸媽對他印象也很好,這幾年都說要介紹認識,但我在外地工作,之前對郵差印象也只有『海角7號』,從沒想過會有交集,更沒想過會跟送信到家的郵差結婚。」

39歲的周秉慶,是高雄郵局特投股外勤投遞員,笑容親切、嘴巴甜,有車、有房、月入超過6萬,歐巴桑常塞給他糖和水果,還說要幫忙介紹女友。

丈母娘先看對眼

今年元月,周秉慶中午送信到莒光街,陳媽媽在炒菜。他回憶,當時抽油煙機聲音大,陳家電鈴壞了,隱約聽到陳媽媽喊:「阮女兒沒對象,在外地很少回家,介紹給你。」他送信忙,隨口應好;對方喊說:「記得要送這區喔!」

5月,陳子羚考上護理師,周秉慶送來掛號信,陳子羚剛好從台南某醫院放假回家,取來印章領掛號。周秉慶初見伊人語無倫次:「小姐,妳的執照喔,我從沒見過妳耶!」「我在外地當護士!」「當護士很辛苦吧?」「對啊,郵差日曬雨淋也很辛苦!」「彼此彼此,大家都辛苦!」

急煞車引佳人注意

之後,陳子羚神似影星桂綸鎂的倩影,長留周秉慶心底,每次送信經過附近,都向她家探頭,但陳子羚到台南工作,都不在家。

7月,周秉慶送信給對門老伯伯,回頭一看,陳子羚就在屋內,但是那天沒有陳家的信,他故意在陳家門口急煞車,「吱」地長聲,陳子羚以為有掛號,果然跑了出來。但周秉慶不敢表白,只低頭說:「對不起,沒有妳家的信!」隨即黯然離去。

接下來的20分鐘,他內心煎熬到不行,終於鼓起勇氣折返。為了禮貌,他特地脫下白色安全帽才按門鈴,陳母出門迎接,竟不認識拿下安全帽的郵差,瞪眼看著周秉慶。

「阿桑,我…想要跟妳女兒交朋友。」陳母認出他後,拉進屋內說:「你自己問她啦!」陳子羚反而大方,二話不說,拿了紙筆寫下手機及姓名。2人7月開始交往,常到高雄美濃、橋頭、台南虎頭埤等郊外踏青。

某次在高雄市美術館散步,周秉慶談到2人在家都排行老大,年紀不小,乾脆結婚;陳子羚也是一口答應。她昨天告訴記者:「緣分吧,今年才相見,不到半年就結婚,只不過沒想到對象竟是按了兩次鈴的郵差。」

正妹嘰嘰叫正妹觀察站av449免費影片成人性影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