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波神 巧巧

巧巧 抖林韋伶爬上老闆的床 亞洲波神嘴砲更猛

台灣新波神 巧巧﹕林韋伶日前出書《韓國星夢─逃過自殺宿命的台灣練習生》,大爆韓國演藝圈內幕,還說韓國當紅歌手,無論男女都陪睡過。結果30G罩杯的「台灣新波神」巧巧,日前卻在《麻辣天后宮 》大爆料,指林韋伶是主動爬上韓國老闆的床。--台灣新波神 巧巧

也曾到韓國發展

阿霞日前在《麻辣天后宮 》遇到巧巧,她說:「韋伶是我的學姊,但是我看不過去她一連串的爆料,我知道所有事情的詳情。」主持人王少偉問巧巧哪個部分看不過去?巧巧說:「她說韓國女藝人都要陪睡…她自己爬上老闆的床,跟老闆在一起之後,回來跟台灣的經紀人解約,又跑回韓國和那個老闆簽約。」她又澄清:「其實沒有被要求『陪睡』這件事,當時在韓國出道,經紀人很保護我們,不會讓我們去和老闆唱歌、吃飯。」
阿霞看巧巧這麼敢講,立刻打電話給韋伶,但韋伶一直沒接。不過阿霞覺得每個人睡姿不同,有人是睡興趣的、有人是為目的而睡,阿霞也搞不清楚巧巧跟韋伶講的是哪一種。不過阿霞只能睡阿標,如果可以睡金城武,就算不能進演藝圈,阿霞也願意啦。

巧巧捧30G奶濕身秀 自爆遭孫道存摸臀

繼33F瑤瑤(郭書瑤)、34F台大蜘蛛精楊伊湄後,擁有30G的 巧巧 王巧珍,也發片搶當宅男波神,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不但讓記者徒手驗真奶,週刊還實際秤重量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重達4台斤的雙峰,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不但靠G奶搏板面,還揚言即便走紅也不封奶,不讓粉絲有被騙的感覺,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擺明嗆靠奶出名後卻封奶的瑤瑤和楊伊湄。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曾在大陸和韓國發過片的女子團體「星女F4」前團員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現在單飛成為瑤瑤同門師妹,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靠著重達4台斤傲人的30G巨乳搶當宅男波神,出道前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曾當過幼稚園老師,現在出單曲闖蕩演藝圈,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還自爆曾在夜店遭太 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摸臀,還被捏了一下。據悉,藝人張克帆曾追求過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但他「只認奶、不認人」誠意不足!巧巧 王巧珍靠著重達4台斤傲人的30G巨乳搶當宅男波神

再爆孫道存 抱抱又摸臀 巧巧吐槽張克帆 只認G奶不認人

「新波神」巧巧 王巧珍打著30G上圍力搏宅男市場,自爆「張克帆認奶不認人」、「孫道存趁愛 的抱抱抓屁股」,不怕被指是「悟空妹第二」?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說:「我跟帆哥很好,這是我們最愛說的笑話。孫道存那天喝醉,這都是實在的,講出來很有趣,我不想攀關係。」

巧巧 王巧珍自秤雙峰2公斤重
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發行《電器女郎》EP,坦言要以「波神」打動宅男,「我就是喜歡征服憨厚、不善言語的人。」巧巧 王巧珍交過6個男友,最長5年,最短1個月,高矮胖瘦都可以。巧巧 王巧珍對瑤瑤等波霸辣妹看法?「氣質我裝不來啦,但我是變色龍,可以挑戰各種可能性,每次看到我都不一樣。」

台灣新波神 巧巧

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三圍30G、25、35,身高162,體重48,巧巧 王巧珍:「我秤過胸部,超過兩公斤,不要覺得我是變態,因為經紀人 一直叫我減肥,我就是卡在48,才想秤一下,告訴他瘦不下去了。」巧巧 王巧珍的父母都是保守的摩門教徒,「我比較直接大膽,以前我也不敢露,現在是趨勢,我接受身體也是賣點的觀念了。」巧巧 王巧珍說其實大奶很辛苦,「我一直都想縮胸,也問過醫生,醫生說術後會因皺褶,乳暈會變成『蕾絲狀』,不然下胸圍會留下T型疤。所以我決定結婚生子後,因為有愛人了,就要去縮胸。」巧巧 王巧珍『我秤過胸部,超過兩公斤』

巧巧 王巧珍自稱張克帆想追他
台灣新波神 巧巧 王巧珍曾在節目中穿著性感,張克帆見了直喊要追她,一次巧巧 王巧珍穿保守T恤到夜店,他竟不認識她,「所以我常笑他認奶不認人。」巧巧 王巧珍常被說像孫芸芸,在夜店遇到孫道存,友人要他「驗貨」:「孫叔叔就說,『好,爸爸抱抱』,我們就擁抱一下,他一手抱著我的背,一手抓著我的屁 股,我也嚇到,看得出他喝醉了,我就馬上離開了。」

正妹嘰嘰叫正妹觀察站av449免費影片成人性影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妹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